Subscribe Now
Trending News

雙婚攝的好處與目的

雙婚攝的好處與目的

Two Photographers

台灣的婚禮習俗普遍屬於比較複雜且緊湊,儀式的進行往往只有短短的幾分鐘甚至幾秒鐘,過程一旦結束了將無法重來,而那重要的畫面往往不只一個,一位攝影師同一時間卻只能拍攝一個畫面。婚宴上更不用說,新人花了很多時間與心思準備婚禮,婚宴上又有這麼多精彩的活動與節目,現場也有眾多盛裝打扮的貴賓,如經濟許可選擇雙攝影師同一時間多角度不同走位拍攝,定能保留更多美好回憶。


如果您的預算上比較充裕,又或者是訂結同天,那我會建議您考慮選擇「雙婚攝」的組合進行拍攝,我們團隊的攝影師在合作上有一定水準的默契,也利用無線電的方式進行即時溝通移動拍攝,好讓拍攝效益1+1大於2,對我們攝影師來說,也能讓突發性的狀況有更好的表現方式。


▲ 倒香檳塔的經典畫面多角度範例。


▲ 新郎從舞台走向入口處,深情對望的雙角度範例。


▲ 新郎騰元突如其來的下跪求婚,整體拍攝和特寫的捕捉範例。


▲ 經典的抽捧花橋段,台上台下的互動瞬間,兩位攝影雙角度拍攝範例。


▲ 新郎Benjamin闖關完成後,順利迎娶新娘Jessy下跪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