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ow
Trending News

2014.09.06攝影師推薦~卡樂

嗨嗨 準新娘們 準新郎們 這次要來推薦的就是我婚禮當天的攝影師 卡樂先生~
(婚禮籌備是甜蜜的辛苦,因為每一個步驟都靠自己完成的話,真的費時費工,所以要踏入婚姻的準夫妻,希望大家都能用快樂的心情完成每一個細節喔!)
直接進入主題吧!

2014.09.06是我的結婚儀式+結婚宴請
這次的攝影師-卡樂先生是我在大學時期就認識的朋友,他的女友也是我的好朋友,所以其實常常看到他們情侶兩出外遊玩的照片,都會讓人嚇一跳,誤以為他們”又”去哪外拍了?!因為拍出來的水準真的非常厲害!就是那種平淡無奇的夜景拍得像是必去景點之類的那種樣子!!!或是把女朋友拍得像是要去參加模特兒角逐戰之類的……。
在我還沒結婚前,就常常看到他們幫許多新人拍攝很棒的照片,所以更加覺得「以後結婚就是要找卡樂!」
小雨兒我是台北人,老公曾曾是新竹人
準新人們可以把你們的需求告知清楚,卡樂先生會給你一個小表單,把你所有想得到、沒想到的問題都請你們填寫詳細,把需求也告知詳細,等到婚禮當天就不會手忙腳亂,還要特別交代攝影師小細項,例如誰誰誰一定要入鏡之類的,新人只要順順照著婚禮進行即可。
接下來,就介紹一些請攝影師拍照,覺得會擔心的小問題,以照片說明之。
因為小雨兒選擇的是單機攝影,所以我請他從新竹出發,新竹開始拍攝。
(新人們也可以選擇雙機攝影,甚至有需要錄影的話,卡樂也有認識的可以推薦喔!)
卡樂攝影師很厲害喔!因為他有非常多的拍攝經驗,所以其實新人照流程進行婚禮的時候,他也特別能知道下一步驟,他應該在哪裡取景拍攝最合適!
SEE!從新竹搭車到台北也能知道提前下車取景,是否有點雙機攝影的感覺呢!不會因為單機就漏掉重要的小細節:
再來就是小雨兒家裡非常的小,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怕拍攝的場地不容易拍攝的話,其實卡樂也會幫你處理得很完美,SEE,我家客廳是巧克力長條狀的結構,人裝得滿滿,也還是拍得美美:
看到照片突然錯覺家裡好大呀!哈哈!
再來就是新娘子的必經習俗之路,畢竟一生一次的經驗,也拍得好好的,大家請放心,不必特地等攝影師就位啊,等他CUE妳啊,怕錯過時辰啊,就照正常來就可以,
再來就是,有空檔的時候呢!攝影師也會幫你安排一些婚紗照片段,我覺得比拍婚紗還美耶,一直鼓勵卡樂接拍婚紗,哈哈!而且這還是在我房間拍的耶!
還有不能錯過的就是一些片花啊,一場婚禮下來是靠很多人幫忙的,卡樂也幫你照顧到,這邊放上超級像廣告型錄的小幫手們,
還有就是特別的角色特寫,很多時候是新娘子根本無法看到的樣子,因為當天都在休息室裡面,
再來,就是動態的拍攝畫面,也拍得很美喔,不用擔心臉部變形,然後又很自然,
還有就是最會遇到的大合照,也拍得美美,重點是卡樂還拿出很厲害的工具,一度以為要拍偶像劇了,這就等新人們跟卡樂合作時,再開開眼見吧!哈哈,
當然,新人如果時間夠,卡樂攝影師還會提供非常多新人照,把你們拍得美美的,甚至安排一些橋段來做攝影,
換裝也不忘要拍些劇情式的美美照片唷!非常以新人為主的攝影,真的是當天的主角!
小雨兒是早上7:30就開始拍攝到晚上9:30 新竹到台北到新竹 成品包含有兩份包裝精美DVD 照片總共940張
我覺得現在攝影的價格真的都差不多,大家主要先看看自己喜歡的風格,再跟攝影師確認價格,因為拍攝的地點,交通,都是會有些微影響的。
這次就先推薦到這~希望下次推薦時可以po上babies的照片!
祝大家結婚快樂 生活愉悅 :D

婚攝推薦,推薦婚攝,婚禮攝影師推薦,非常婚禮推薦,婚攝卡樂推薦,婚攝,140906非常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