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ow
Trending News

推薦我的超專業婚攝

終於結束緊張的婚禮,也感謝我的婚禮攝影師-卡樂
想說婚禮只有一次,國賓的場地也比較大所以選訂卡樂+副攝影師!!!!很喜歡他們拍攝的風格、取景角度……約半年前就把時間預約下來!! 後來瞭解才發現他們行程已排到隔年十月,真的不誇張~

卡樂是老公從網路上搜尋網友推薦而決定的攝影師,預訂前也在電話中討論想要拍攝的風格。
初次見面除了討論我們想要的拍攝感覺似乎當起了婚顧提醒我們當天流程要注意的細節,就覺得他人好甘心~
其實在拍攝當天就一直很緊張如何在緊湊流程讓拍攝可以更圓滿、抓到最豐富最完美的moment
當天看到他細心的一舉一動才發現我一切的擔憂都是多餘的, 從一開始迎娶的習俗細節上我們不清楚時會在旁邊貼心引導叮嚀、排演時也能和飯店人員確認燈光動線、勘景拍類婚紗場景、這些小小用心舉動就足以讓我們大大的加分!!

不得不說卡樂真的很會帶動氣氛,讓當天參與婚禮的朋友及家人朋友可以很放心地交給他拍攝並主動關心狀況提供協助,宴會現場還能HOLD住現場人、事、物的功力…給他100個讚!
加上卡樂任何時間都不放過…超盡心~~~
換裝前後都很會抓緊時間空隙,和小秘書搶時間功力真不是蓋的,哈哈!!五分鐘!五分鐘!為的就是幫我們拍美美類婚紗的照片…只能說卡樂的指令真的快狠準…不會有不自然的壓力~
事後看到他工作行李箱真令人目瞪口呆裝著鏡頭還有閃燈就知道做足了萬全準備,真的是比出國行李還大咖,加上會場一支又一支的燈架,送客時兩隻大大雨傘一整個就是pro級連我的飯店小秘書也忍不住大讚太!專!業!了!…
推薦卡樂理由很簡單,就像甜蜜熱戀中情侶一樣「作品沒有賞味期限!十年後再看都一樣不會膩!」

婚攝推薦,推薦婚攝,婚禮攝影師推薦,非常婚禮推薦,婚攝卡樂推薦,婚攝,150103非常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