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ow
Trending News

我是卡樂

我是卡樂

I’m Kalove


攝影與我

我是卡樂,一個愛用3C產品的人,也對3C產品很講究,從普遍的小型數位相機階段就很有興趣,有天我發現小型數位相機的相片品質已經無法滿足我,屆時我在相機規格上面做研究,同時也發現了相片的價值與未來性,不得與心中小惡魔低頭下,購入我的第一台數位單眼,開啟我的攝影人生。

接觸數位單眼的時間已邁向第十三年,從生活記錄、人像攝影到風景攝影,攝影的主題非常廣泛也從不對自己設限,在因緣際會之下接觸了婚禮記錄,婚攝與其他攝影主題很不一樣,更多的攝影技巧多元的拍攝方式很有挑戰性,我能熱愛攝影的同時感受那動人時刻,這也是我做婚攝最大的原動力。

我對自己的攝影作品很龜毛,講究細節,對光線的敏銳度更是一位攝影者的必備條件,一個好的環境拍出好的作品理所當然,一個差強人意的環境打造出好的作品那才是攝影者的價值,攝影之路非常遼闊,一旦沒有行動力就無法繼續創作,適時的堅持也是成功的關鍵詞。

卡樂從2011年開始,從事婚禮攝影,如今已拍攝九年,已有兩百場以上的「婚禮攝影」經歷,對婚禮大小事有十足把握,再困難的拍攝環境都絕對不是問題,相信找卡樂拍攝的新人,從照片中不難看出卡樂對照片的用心,每一場婚禮都全力以赴,發揮百分之兩百的努力,把質量最大化,超越新人預期的水準,才是卡樂追求的目標,這一天只需要做你的王子與公主,放心把攝影交給我,一切從這裡開始!


獲獎記錄

  • 2015 新娘物語風雲二十百大婚禮攝影師 《觀看記錄》
  • 2015 全球紀實婚禮攝影師協會WPJA(2015.09 通過) 《觀看記錄》
  • 2015 全球藝術婚禮攝影師協會AG|WPJA(2015.09 通過) 《觀看記錄》
  • 2016 新竹市光復高中攝影社講師
2015台灣百大風雲婚禮攝影師-2015top100

wpja,web_WPJA

wpja,web_WPJA_2

agwpja,web_AGWPJA

agwpja,web_AGWPJA_2